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红色百年 · 青春“毅”起来

2021年04月26日 16:42来源:

一段10公里的红色旅程,

一场5000余人的青春毅行,

一次全员参与的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青春快闪,

一个捐建在新疆阿克苏的“悦读益站”……

4月24日上午,第五届杭州青春毅行大会在钱江新城波浪文化广场顺利举办,5000余名热爱毅行的青年小伙伴们完成全程。这是继杭州国际马拉松、杭州毅行大会之后,杭州又一项专门针对青年群体的全市性群众体育运动,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共60余名青年参加了这场“红色百年 青春亚运”的盛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引领青年重温红色百年光辉历程,用青春的脚步感受钱塘江之美,用毅行的汗水迎接2022亚运会。

乐善人生·书本表爱心

8点不到,大家就早早地来到大会现场,将各自带来的书籍捐赠给杭州市对口援建的新疆阿克苏的“悦读益站”,通过助力公益、传递爱心,用青春的力量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凝聚起阅读的希望。

青春快闪·向党致敬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启动仪式前,参与毅行的5000名青年,共颂一首赞歌,用一场青春快闪向党致敬。当嘹亮激昂的歌声响起时,大家高声齐唱,手中的党旗、团旗随着节拍舞动,现场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红色百年·青春脚步

9点半,随着青春毅行出发口令的发出,由5000名青年组成的健康方阵从钱江新城波浪文化广场出发。钱塘江畔,之江涌动,区一医院青年员工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既锻炼了体魄,又增进了与同事间的交流沟通,展现了青春、坚毅的良好风貌。

时值建党百年华诞,这场青春毅行注定被赋予不一样的内涵。“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毅行活动途中,小伙伴们还积极参与了毅行途中每公里设置的百年党史“e路答”活动,走完10公里,也就走完了党史小知识的百年,重温了红色百年的光辉历程。除此以外,我院青年还积极参与创意合影框、人偶互动、青春市集、青春建功风采展示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的风采和正能量。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