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区二医院济世清风大讲堂】加强修养,做合格党员

2021年04月25日 09:55来源:

4月23日下午,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2021年“济世清风大讲堂”开讲,邀请杭州市委党校萧山区分校孟大志老师作题为《加强修养 做合格党员》的专题讲座。医院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课上,孟大志老师从节制欲望、注重道德、遵守纪律、坚定信仰四个方面展开,引用经典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政治修养课和个人修养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通过专题培训,让广大党员对增强自身党性修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