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瓜沥分院迎接诸暨市第三人民医院座谈交流“优质服务建设”工作

2021年03月22日 10:18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民众的就医体验感和满意度,3月18日下午,诸暨市第三人民医院书记张列斌一行10余人莅临瓜沥分院,就“优质服务建设”工作开展交流座谈,瓜沥分院班子成员及职能科负责人陪同参观座谈。

图片

张书记一行在瓜沥分院副院长宋珍莉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公卫科、免疫规划中心、针灸推拿科、妇科(盆底康复中心)及马氏中医妇科等科室,对各科室在为群众提供医疗、保健服务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创新做法等做了详细的了解和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诸暨市的同行们来到资料室,学习交流“优质服务基层行”的台帐资料,并主动对接各科室负责人,探讨、交流和借鉴相关做法,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图片

图片

在座谈会上,瓜沥分院院长沈文钦向张列斌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医院的概况、组织建设和发展规划,并分享了在创建“优质服务基层行”推荐单位过程中的工作做法、特色亮点以及工作成效等有关工作经验。

图片

在参观结束之际,张列斌书记对瓜沥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了感谢,来访的同行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颇丰,并对瓜沥的党建文化、服务能力、精细化管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

图片

此次工作交流,旨在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促进,始终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导向,为患者提供更便捷、更满意、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图片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