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文字列表

【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征集令】快来!与我们一起拼出“三院印象”

2021年03月22日 10:11来源: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70年芳华如歌,70年春华秋实。2021年,是杭州市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70年的光辉历程,承载着院内外各界人士的拼搏奉献和关心支持。

为全面展示、客观记录医院70年来的峥嵘历程,现面向院内外各界人士,包括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曾在我院工作的人士,与我院有来往的人士和社会群众开展“寻找三院印记,回顾三院印象”建院70周年老影像、老物件征集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征集内容

包含但不仅限于:

1、医院重要历史活动的照片、视频、物件。

2、反映医院各时期医疗技术、医疗设施、建筑、环境等的照片、视频、物件。

3、富有时代特色的院内工作生活场景的照片、视频、物件。

4、领导合影、职工合影、老牌匾、荣誉证书等照片或物件。

5、反映各时期职工工作、生活、文体活动、会议的照片、视频、物件。

6、反映医患情谊的照片或物件。

7、其他与医院有关的各种有纪念意义的,或您认为有珍贵价值的物件和照片。

素材要求

物件可以实物或照片的形式投稿;图片可以电子版或纸质版的形式投稿,其中电子版要求jpg或PDF格式;视频采用MP4格式。视频、照片请附上简短的文字描述,如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内容等。

投稿方式

1.将相关素材发送到邮箱xssy@163.com 。

2.线下直接投送或采用邮递方式寄件到医院党政办公室(萧山区临浦镇峙山北路152号6号行政楼4楼党政办公室)。

3.拨打电话(0571)82485016,与我们取得联系,进一步商讨相关事宜。

4.在职工除上述投稿方式外,还可通过“钉钉-工作台-新闻稿件投稿”投送相关素材。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

聚沙成塔,让我们一起拼出“三院印象”,让你的回忆成为医院的共同回忆,并带着这份温暖和感动迎接医院更加光明灿烂的明天!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