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2021年春节,道谷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这样过

2021年03月02日 16:52来源:

让每一个集中医学观察人员在道谷酒店过个舒心、快乐的春节,是观察点工作组最大的心愿。春节前,观察点负责人区二医院副院长邵继伟与酒店经理杨军召集工作组进行分析、讨论和布置。

酒店内多个地方张贴了春联、标语,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除夕前夜,酒店专门制作了“江西省援非医疗队胜利凯旋 新春快乐”横幅欢迎江西省11人援非医疗队凯旋。

除夕,观察点向每一位观察人员表达新年祝福,用酒店定制的“新年快乐 牛转乾坤”餐盒送上酒店自制的手工水饺,安排可口的菜肴、水果、炒货、饮料等;晚上,又为观察人员和所有工作人员送上了惊喜红包。春节期间,工作组还利用每天的送餐和健康监测间隙向隔离人员表达新春的问候。

正月初二情人节,观察点负责人邵继伟为11位援非医疗队成员送上了温情暖暖的祝福信和巧克力......

工作组精心安排、暖心服务,用至真至诚的温情感动了每一位观察人员,也让他们在观察点的春节不再孤单。很多观察人员发自内心的向工作组表达感谢。有的感叹:“真的从来没有想过隔离期间还能过上这么温馨的春节,以后如果来杭州旅游,我还要住道谷酒店......”有的用明信片、微信表达感谢,有的解除观察的时间还未到,感谢信已经早早写好......

这个春节,观察点内到处都是温馨、祥和的感人真情。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