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暖心服务,隔离有爱—— 中国(江西)第24批援突尼斯医疗队西迪分队解除隔离

2021年03月02日 16:45来源:

2月10日(年二十九),中国(江西)第24批援突尼斯医疗队西迪分队11名队员圆满完成为期14个月的援外任务入境回国,抵达萧山区宝盛道谷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为期14天医学观察隔离。

道谷酒店集中医学观察团队得知医疗队胜利回国消息后,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和布置,悬挂横幅,列队相迎,用细心和关爱守护,让他们感受回家的温暖和对他们的崇高的敬意。

2月11日 除夕

除夕,道谷酒店集中医学观察团队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送上手工水饺,给每位队员送上惊喜红包,让本该阖家团圆的医疗队员们感受到春节的气氛。

2月14日 情人节

情人节,观察点负责人区二医院副院长邵继伟一大早为医疗队员们送来巧克力和温情暖暖的祝福信。

2月26日 元宵节

元宵节是医疗队解除观察离开的日子,酒店准备了一碗碗贴有祝福的汤圆,队员们纷纷点赞。

道谷酒店集中医学观察团队送上鲜花、礼物、送别信为他们送行。


同时,医疗队每位队员签字的感谢信让集中医学观察团队倍受鼓舞。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