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团圆如意,元宵节我们这样过

2021年03月01日 09:51来源:

当春节的气息还未散去,

我们又迎来了另一个欢乐热闹的传统节日

元宵节

在这个新年的第一个月圆之夜

亲友欢聚,吃元宵、赏月、猜灯谜

庆贺一家团圆,祈福生活美满

虽然窗外小雨绵绵,但医院食堂里却充满了欢声笑语的节日氛围。为了让一线的医务人员感受元宵佳节的欢乐,一早,由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妇女联合会、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送元宵 暖人心”活动在职工食堂二楼热闹开场。大家摩拳擦掌,揉面团,和芝麻馅,准备为医护人员们送上一碗暖心的汤圆。

“汤圆代表着团团圆圆、甜甜美美,希望大家事事如意,和睦幸福!”包汤圆的人群中既有家中的餐厨一把手,也有第一次包汤圆的新手。“医护人员们坚守一线,无论风雨、节假日,总是24小时运转。希望通过我们亲手包的汤圆,给大家带去节日的喜庆与温暖。”

“元宵节快乐!”伴随着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了医护人员们手中。一碗汤圆,一句祝福,一个微笑,节日的幸福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如果不是你们提醒,我们都不记得今天是元宵节”,“真香,暖烘烘的很好吃,手艺真不错!”大家纷纷点赞。

包汤圆 庆元宵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圆圆如意,愿愿成真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