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女神节福利】听说这波神操作可以让你变美,手快有~~~

2021年03月01日 09:58来源:

为什么花钱买昂贵的护肤品可皮肤依旧不够好?

为什么一到换季脸就会过敏?

为什么年纪不大脸却开始松弛?

为什么涂了厚厚的粉底还是遮不住脸上的斑?

为什么还没有到四十岁就成了黄脸婆?

为什么过了青春期还是不断冒出可恶的痘痘来?

……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爱美的你是不是还在为以上这些皮肤问题而烦恼

别急,福利来啦

送福利啦

时值女神节来临之际,萧山中医院治未病科开展全息经络面部刮痧结合中药外敷免费体验活动,特推出10个免费体验名额。

报名方式:即日起可拨打18967173587进行预约,先到先得,额满即止(本院职工除外)。

体验时间:3月1日至3月5日  

地   址:萧山中医院3号楼6楼治未病科

全息经络刮痧美容

美丽的容颜就像是一朵芬芳馥郁的花朵,人体的经络是脏腑、器官、四肢百骸、五官九窍的联结者。经络就如同向花朵输送营养的花茎,一边连接着脏腑,一边通达到我们的容颜,它就像一条条高速路,在一刻不停地输送着营养、传递着信息。

长斑、长痘、长皱纹、皮肤晦暗、毛孔粗大这些面部问题都是我们身体内脏腑功能失调或功能减退的表现,而斑、痘、皱纹好发的部位往往与经脉循行相关。全息经络刮痧美容以清洁血液、畅通经络、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来实现美丽。

刮拭面部皮肤,直接刺激表皮神经末梢,增强其传导功能,改善皮肤微循环,使其得到充足的氧气和各种营养素的补充,细胞活化,真皮中的弹性细胞、纤维细胞再生能力增强,则肌肉丰满而有弹性,皮肤滋润、皱纹减少,达到养颜美容之效。人体面部有九条经脉循行,经常刮拭面部,刺激上述经络穴位,可以调节相应脏腑,行气活血。

前额部位:分别由中间向左右两边刮拭。

眼睛周围:从膀胱经睛明穴沿上眼眶经鱼腰穴向胆经瞳子髎穴刮拭,再从睛明穴沿下眼眶承泣穴向瞳子髎穴刮拭。

外眼角部位:从胆经瞳子髎穴经太阳穴向外上方发际处刮拭。

鼻部:从大肠经迎香穴分别向两侧耳前听宫穴刮拭。

口唇部位:从督脉人中穴及任脉承浆穴分别向两侧胃经地仓穴刮拭。

中药外敷:用中药调制的面膜进行外敷,可以美白肌肤、淡化斑点。

爱美的你,赶紧约起来噢~~~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