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大手牵小手,亚运我代言丨渔浦小学少年跑团开跑啦!

2021年08月05日 09:44来源:

东京奥运会正在紧张、激烈的进行中。中国奥运健儿们不负众望,超水平发挥,多次打破世界记录,亚洲纪录。五星红旗在东京的赛场上高挂,《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东京。这无疑是对党100周岁最好的礼物。

作为2022年亚运会的东道主,党的孩子,我们怎可缺席?强壮的体魄首先是必不可少的。渔浦小学三年级和五年级的少先队员们前来报道。

热身运动做起来。你瞧!同学们激情洋溢,个个都跃跃欲试,十分期待。

“报告团长,热身运动完毕!”

“好的,开跑!”

随着团长一声令下,小小运动健儿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而出。“同学们保持体力,慢跑”“这太慢了,我们可厉害了,我们要比赛!”

“妈妈我好累,但我能坚持!”

“看来我真的要少吃肉多运动了,以为两公里小意思,没想到这么累!”

能坚持跑完的同学都是最棒的,你脸上的汗水就是你坚持努力的象征。

运动结束后拉升运动不可少,跟着健身姐姐做起来。

阳光体育运动 跑步带来健康

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又有趣的集体跑步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有些同学也获得了胜利的喜悦。没坚持跑完的同学也不要气馁,从中找出原因我们下次再来。只要坚持、不放弃就会有取得胜利的希望。就像我们平时学习一样,遇到难题迎难而上,决不放弃。相信自己你可以的,加油!渔浦少年跑团的健儿们我们相信你下次会更进一步!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