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俞沈江专题调研五中校园改造提升工程

2021年08月05日 09:18来源:

为了保障美好教育的更好开展,萧山五中暑期校园改造提升工程如火如荼地进行着。8月4日,萧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副局长金栋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暑期校园改造提升工程进展情况,萧山五中党委书记、校长寿伟江等学校领导陪同调研。

走进艺术楼改造提升工程现场

俞沈江局长一行对艺术楼改造提升工程进行实地调研。

艺术楼改造提升工程涉及艺术类学生琴房及音乐、美术教室装修改造和钢琴等设备添置。

走进学生宿舍改造提升工程现场

之后,俞局长一行对学生2、3号宿舍楼改造提升工程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咨询了寝室楼改造提升设计、施工等相关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俞局长特别关注了改造提升后的学生住宿舒适度和工人作业规范与安全等情况。

走进去年改造过的学生宿舍,感受寝室改造提升后的就寝环境。


致敬奋战工程一线的劳动者们

萧山五中今年暑期校园改造提升工程覆盖教师、学生两大群体,涉及教学、生活两大板块。主要为2号3号学生宿室整体改造提升,艺术楼学生琴房及音乐、美术教室装修改造和钢琴等设备添置,教学楼、食堂厕所改造,高三教学楼区域教学办公条件提升,智慧化设施设备提升等工程。

炎炎夏日,萧山五中校园改造提升工程在工人们的连续奋战下,向着美好稳稳靠近。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