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正文内容

浙江省第二届社区居民漫画大赛评审工作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23日 13:47来源:

6月18日,浙江省第二届社区居民漫画大赛作品评审在临浦一小落下帷幕,获奖作品新鲜出炉。

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骆献跃 ,浙江省漫画家协会(以下简称“省漫协”)主席陶小明,省漫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邹强,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刘一丁,省漫协副主席、知名媒体评论员俞柏鸿,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委员、省漫协副主席郭冶, 省漫协副主席、嘉兴市漫画家协会主席朱荣耀,省漫协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陈莲等漫画名家齐聚一堂、品评研判,严把获奖作品质量关。

本次漫画大赛以“庆建党百年,迎亚运盛会”为主题,由浙江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办公室、浙江省漫画家协会、萧山区教育局、萧山区临浦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萧山区美协、萧山区社区学院、萧山网协办,杭州市萧山区临浦社区学校承办。

活动自3月中旬启动,经广泛宣传,各地市社区大学遴选推荐,主办方共收到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参赛作品1411幅。广大居民朋友围绕“庆建党百年,迎亚运盛会”主题展开创作,真实生动地反映出了我省社区居民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爱国爱党的深切情怀。

本次比赛,参赛作者来源广泛,既有长期从事创作的漫画名家,又有拿起画笔不久的幼儿园小朋友;作品内容或新奇生动或发人深省,画风或老辣或稚嫩,于浓淡疏密之间抒发大家对党的热爱,对亚运盛会来临的欢庆之情。经评委辛勤工作,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据悉,大赛的获奖作品经整理后将集结成册,并在省内多地巡展,将给全省居民带来一次高水平的艺术享受。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