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青年教师展风采,教学展示促提升——萧山电大举行青年教师公开课

2021年05月28日 09:56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展现青年教师风采,5月25日上午,浙江电大萧山学院举行了沈晓宇、王星雨二位青年教师的公开课展示活动。浙江开放大学吴伟赋博士、学院胡国良院长、黄美初副院长、各教研组长及部分学院专任教师参加了听课活动。

为了使公开课达到预期目的,学校统一安排听课时间。在活动中,两位青年教师都精心准备,注重教学情景的创设,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以及多媒体设备,能够将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去,同时在讲授中与生活实际相结合,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青年教师培养是一项系统工程,定期组织青年教师上公开课是学院青年教师培养工程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升其教学业务水平的有效途径。在本次活动中,学院教师热情参与,院领导大力支持,既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专业素质又提供了新老教师共同学习、交流和提升的平台,推动了青年教师的成长!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