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二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27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2021年05月28日 09:32来源:

5月26日中午,萧山二职第27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在2号实训楼五楼会议室进行,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校党委书记朱叶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韩峰,校党委委员、实训处主任朱剑宏,校团委委员黄涵彬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陈卓人主持。


朱书记在典礼上作了讲话。一是对学员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培训对青年学生成长起着重要的引领作用,可以激发起学员的光荣感与使命感;二是希望学员们以建党百年为契机,继续认真学习党史,领悟新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扬起拼搏的风帆,奋勇向前,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学生的使命,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三是珍惜学习成果,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发挥表率作用。

典礼上还表彰了12名优秀学员。优秀学员代表孔亦超同学上台发言,他表示继续努力学习,提升职业素养,争取今后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72名。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经过学习培训,让学员们对党的章程、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光辉历程以及党对青年学生的期望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学员们能牢记党的历史,传承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与时俱进,锐意进取,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结业典礼在嘹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典礼后,学员与老师一起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27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合影留念。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