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柴宇东镇长走访调研河上镇中

2021年04月07日 12:52来源:

4月6日上午,河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宇东,镇党委宣统委员戚成梁,公共服务办主任李金儿莅临河上镇中,就学校自托管之后的教学现状和学校体艺楼项目的推进情况实地调研,萧山区南片督学责任区主任吴勇为陪同调研。

柴宇东镇长一行在钟海平校长及校务班子成员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园,对校园环境、学校文化建设、师生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钟海平校长介绍了学校自浙大教科托管之后的主要工作举措及取得的初步成绩。学校立足提升教师专业成长,激活学校发展元动力;持之以恒落实常规要求,以细节管理驱动学校向纵深发展。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学校各项工作开局良好,学生学业成绩、综合素质发展,教师教科研成果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绩。


吴勇为主任认为,学校的各项举措充分唤醒了教师、学生、家长,各方正在形成合力,推动学校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

戚成梁部长对学校从细节入手,探索适合本校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以美好教育的情怀,兑现品质承诺给予认可。

柴宇东镇长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学校工作,对于学校自托管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赞扬,他表示河上镇中在钟海平校长的带领下,学校班子成员担当有为,师生精神风貌良好,校园环境洁美有序,河上教育的美誉度正在逐步向外“溢出”。

提及学校今后发展,柴镇长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带好队伍,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以荣誉感驱动良好氛围的营造;二、教好学生,牢记 “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实现全方位育人,让学校真正成为每个孩子“梦开始的地方”。

柴镇长最后强调,教育关乎国家未来,关系千家万户,对于学校的今后发展,镇政府定当全力支持,也希望学校领导及全体教师全力以赴,书写河上美好教育新篇章。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