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正文内容

看过来!2021年萧山区中考“个别生”报名工作,请关注

2021年03月10日 13:01来源:

2021年萧山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初中升高中)“个别生”报名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报名对象

“个别生”是指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初中毕业生:

1.本区毕业的往届初中毕业生;

2.本区户籍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三毕业生。

往届生的报考对象是国家法定的非成年人(具有各类高中学校在册学籍的学生不得报名)。

二、

报名办法

家长与考生直接到萧山教育局210室办理报名手续;

地址:萧山区城厢街道西河路197号。

三、

报名时间

3月27日、28日。

四、

注意事项

1.现场报名需携带的材料

(1)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最近的免冠一寸电子照片(不大于30kb);

(2)本区毕业的往届生还须持《义务教育证书》;

(3)本区户籍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三毕业生还须持就读学校从浙江省电子学籍系统中打印的《学生基本信息》表(若在外省学校就读的,则提供就读学校从全国电子学籍系统中打印的学生信息表),打印的信息表需加盖学校公章;

2. “现场确认”须考生及家长均到场。

五、

咨询电话

萧山区教育局高中和义务教育科:82653152、82624050。

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

2021年3月8日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