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传承儒学经典,建设文明校园 —— 区儒学学会调研渔浦小学

2021年04月06日 10:33来源:

传承儒学经典,建设文明校园。3月29日下午,在萧山区儒学学会办公室沈锦木主任带领下,儒学会常务理事孙海尧、韩国林、林国祥,临浦教育指导中心李建奇主任一行五人,赴渔浦小学调研儒学文化进校园工作开展情况。韩东兴校长、孔堰宏副校长全程陪同并对学校儒学工作的开展作了介绍和交流。

首先,孔堰宏副校长汇报了过去一年渔浦小学儒学文化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开展儒学文化活动的打算和设想。韩东兴校长补充介绍了学校渔浦孝义文化与儒学思想有机结合的教育措施。

与会代表都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今后渔浦小学将作为萧山南片学校的儒学文化示范点,应紧紧围绕义桥特有的渔浦文化为切入点,做强、做实、做大儒学文化活动,切实成为一张儒学文化进校园的金名片。

会后,沈锦木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渔浦小学儒学文化书法长廊、韩登安艺术陈列室、学校书法陈列室、王小勇书法创作室,大家对学校在文化建设和书法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参观结束后,区儒学学会的领导与校领导一起在校前广场合影留念。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