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1000个开元肉包送往防疫第一线

2021年02月03日 18:42来源:萧山网

这个冬天,比以往要冷。这个冬天,又比以往温暖不少。霸王级寒潮来临时,凌晨接近0℃的入浙服务区里,进口冷链运输车检查点外,高速交警通宵引导厢式货车开展检查……还有很多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坚守在防疫一线。每天都有人在为这座城市的美丽、平安与和谐忙碌奔波默默付出。

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党工团联合媒体推出“暖冬福利 · 至美开元“活动,要这份温暖与爱延续下去,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要为这座城市作出贡献的环卫工人、公交司机、民警、交警和消防员送出累计1000个热腾腾的多汁大肉包。

01

暖冬第一份福利

“第一批大肉包,我们想送给在临安龙岗服务区防疫卡点上值守的工作人员们。

”下午4点多,位于萧山的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厨房里忙得热火朝天,酒店的大厨们从灶具里取出一笼又一笼蒸熟的大肉包。“我们已经忙活了一天了。”酒店大厨们说,这些大肉包从剁馅、擀面到包装全是大家亲手制作的。

热腾腾的包子出炉后,我们装车向第一站的目的地杭徽高速临安龙岗服务区的入浙冷链运输车检查点出发了!

近两个多小时的路程来到了浙江省高速交警总队杭州支队一大队的大队部,送上了其中的100多个包子和烧卖。

“好吃!”,“真香!”交警们竖起了大拇指说,在这样湿冷的夜晚执勤,吃上一个大肉包既解饿又提神。“你们这么远赶来送包子、送温暖,我们心里很感动。”

02

暖冬第二份福利

2月2日早上,第二批100多个包子和烧麦,被送到了“一条路一家人”冬日暖心倡议发源地——江干区闸弄口街道蓝天社区。100多个包子被分成了36盒,每盒有3个大肉包和3个烧麦。

这些包子都是今早由酒店的厨师们现包现蒸的。经过近1个小时的车程,达到社区的时候还是热的。

“这是给我的吗?怪不好意思的……”当我们送上包子的时候,快递小哥叶师傅正在E邮柜前放快递。叶师傅第一反应是拒绝的,社区和记者多次表达了善意之后,他才收下了这份暖心的包子。叶师傅老家安徽黄山,今年响应政府号召,决定留在杭州过年,“过年要好好休息一下,送了一年快递,也挺累的。”

“哎呀,又给我们送东西,谢谢。”正在天城路上打扫卫生的环卫工周大姐说,今年冬天以来,受到广大爱心商家以及社区、政府的关心,挺暖的,“前两天我刚刚领到了杭州发放的1000元留杭过年红包,安心留杭州过年。”周大姐是山东济南人,来杭州十几年了,过年期间她们还要继续工作的,“这落叶可不会放假。”

剩余的包子,将由蓝天社区送到社区保洁、保安,附近的环卫以及快递小哥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到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带来的冬日温暖。

03

暖冬第三份福利

      此外,本周四2月4日和本周五2月5日上午8:00~9:30,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杭州萧山区市心中路818号)将向环卫工人、公交司机、民警、交警、消防员、外卖小哥和快递员免费派发多汁大肉包。(注:免费肉包只需身着职业制服即可领取,每人最多限领2个,送完为止)

       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将在地铁2号线和5号线人民广场C2出口处,派送多汁大肉包,在“浙”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在“浙”过年我们都是“开”心人过年,餐桌上怎能少的了包子。

包子,象征着团圆,各种口味聚集!开元福包让心意提前到!让年味更浓郁!超级美味的开元多汁大肉包已经在美团上线啦!扫描下方二维码,肉包给你送到家!

选用优质中筋面粉,采用传统老酵头发面,蒸熟后面皮松软有弹性,口感劲韧。馅心选料讲究,调味独到,量足味美,风味独特。

制作过程全程把控,规范操作,安全卫生。品质与众不同,品味自然不同。

作者:通讯员 诸寅楠 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