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新车到店 > 

2.0T+9AT,低调奢华的中型SUV,优惠5万入手正当时

[ 新车到店 ]    
2021
04-02
16:16

不久前,凯迪拉克XT5迎来了自己的改款车型。作为一款中型SUV,与同级车相比,该车的产品力较有优势。他凭借“轻轻一混”的概念,以及空间、动力、高科技配置等多方面升级,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

近日,俊哥在位于萧山区新世纪车城旺园路219号的杭州米家铭杰凯迪拉克拍到了实车,实车为20212.0T四驱豪华型


外观:浓郁的美式豪华范儿

2021款XT5沿用了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元素。前脸使用了更大尺寸的盾形主动闭合式进气隔栅,两侧配有星瀑式LED大灯,标志性十足。全铝机盖配上隆起的脊线,使XT5充满了力量感。 

 

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813/1903/1682,轴距2857。侧面流畅且动感,构造采用一体型钢,焊接点少,安全性极佳。全系标配4门无钥匙进入,只需轻按车把上的按钮便可解锁车门。

车尾部分的设计也非常大气,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增加了硬汉气息,两条明显的倒车灯也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效果。

在轮胎方面,该车采用尺寸为235/65 R18的米其林静音胎。


内饰:智能互联+灵动空间

车辆内部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内嵌式多媒体触控显示屏幕和电子排档杆的搭配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气息。全系标配的8英寸中控屏搭载了全新一代的凯迪拉克移动互联系统,新增了百度智能语音交互,支持连续多轮对话、OTA升级,还可以远程控制智能家居设备。值得一提的是,全系在配有BOSE音响的基础上还装备了双层夹胶玻璃和ANC主动降噪,大大减少了行驶中的噪音影响。

在储物空间方面,后备箱空间宽敞,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可以与后备箱地板完全齐平,大大提升储物的便利性。该车的后排座椅支持前后拖动,并且取消了中央隆起,后排空间比较宽裕,增加后排乘客舒适度,对于日常用车来说绰绰有余。


动力:高效卓越

2021款凯迪拉克XT5全系搭载新款2.0T发动机带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和Start/Stop启停功能,实时监测驾驶中不同的动力输出需求,带来更省油、更平顺、更安静的豪华驾驶体验。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进一步提升起步加速阶段的换挡平顺性,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该车最大输出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 Nm。

此次还新增了2.0T+48V轻混车,其中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0kW,最大扭矩50Nm,发动机的参数与燃油版的相同。这不是凯迪拉克第一次推出轻混系统,从36V、115V轻混到90V轻混,再到现如今的48V轻混系统,凯迪拉克在轻混方面进行了非常多的尝试。 


写在最后: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车型十分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除了BBA,凯迪拉克XT5也是不容忽视的存在。无论是动力、操控,还是燃油经济性,均有不错表现,加上智能化提升,相信会收获不少用户青睐。官方指导价在33.27-47.27万之间,目前全系车型的优惠在5万左右。如果厌倦了千篇一律,想要感受不一样的豪华,那么2021款凯迪拉克XT5是值得尝试的选择!


杭州米家铭杰凯迪拉克

销售热线:0571-83501166

售后热线:0571-83508000

地址:萧山区新世纪车城旺园路219号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陈俊俊 实习生 范雨薇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