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4S店促销 > 

杭州三月芳菲始,踏青采茶正当时,跟凯迪拉克一起去采茶吧!

[ 4S店促销 ]    
2021
03-19
14:02

江南春雨催新芽,又到了新茶飘香时,以“茶韵相约,亲子踏青”为主题的杭州凯迪拉克车主俱乐部踏青采茶亲子日活动就要开始啦。采茶,制茶,品茶,识茶,茶艺文化等中国茶文化方面的知识,让我们跟随凯迪拉克一起来学习吧!

茶,是中华民族的举国之饮。发于神农,闻于鲁周公,兴于唐朝,盛于宋代。中国茶文化糅合了中国儒、道、佛诸派思想,独成一体,是中国文化的一朵奇葩,芬芳而甘醇。

杭州作为中国的“茶都”,饮茶历史已有千年。杭州的自然条件优越,灵山秀水加上养茶人的精心照料,产自杭州的茶自然是茶中上品。唐代时期杭州人将茶制成茶饼,煎煮后连茶带汤一起饮用;宋代时将茶饼碾末,以盏盛之;明朝时舍去了各种繁琐的程序,直接冲泡品味茶水最原始的香味,并且沿用至今。

但是你知道采茶与制茶的工艺吗?三月底的周末,不如带上家里的小朋友,加入凯迪拉克大家庭,一起来学习制茶知识,体验一家人其乐融融采茶的乐趣吧。

新采的鲜叶要经过炒制才能品尝。茶农们在空地上摆起大锅,把孩子们采回的鲜叶放入锅中不停翻炒,直至茶香显露。炒过的茶叶被茶农放在簸箕里揉捻,小朋友亦可参与其中,在那绿叶间默契配合的大手与小手,即代表着中国几千年茶文化的延续和传承。

活动流程如下:

01、采茶

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起上山体验采茶的乐趣。

02、炒茶

茶农们在空地上摆起大锅,把孩子们采回的鲜叶放入锅中不停翻炒,直至茶香显露。

03、制茶及点心

炒过的茶叶被茶农放在簸箕里揉捻,小朋友亦可参与其中,在那绿叶间默契配合的大手与小手,即代表着中国几千年茶文化的延续和传承。

04、品茶

辛勤一天下来,与家人一起品尝劳作的味道吧!

本次凯迪拉克悠然亲子日活动,既有助于培养孩子对家乡独特山水人文及乡土特产的由衷热爱,又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不仅学习了传统文化,还能体验到茶农的艰辛,为家庭的周末增添了与众不同的色彩。

活动时间:

3月27日 12:30

活动地点:

杭州龙坞-山谷小屋 ZenTo浙江杭州市西湖区龙坞镇上城埭村路305号

招募对象:

杭州——米家铭杰迪凯迪车主

报名热线:

杭州米家铭杰客服热线:13082802800

只限10个活动名额,先到先得

扫一扫即可报名或拨打13082802800

或联系您的专属销售顾问/服务顾问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