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黑化外观不输思域,不到10万就能买,这样改款不讲武德!

[ 车网聚焦 ]    
2021
02-03
15:20

当提到F-type,我想很多人都会想到捷豹F-type。精致的英伦风情、动感的造型设计,兼顾速度和操控的跑车特性,很容易被人吸引。当然,这款车型对于很多人来说不免有些曲高和寡,但是如果你眼前有一台国产的F-type,起售价不到10万,你会不会心动?

2020年12月24日晚,缤瑞正式迎来了它的2021款车型。新车将推出“F-type版”和“亚运版”两种版本,共计3款车型,指导价9.18-10.98万元。近日,俊哥在位于萧山区通惠北路208号的杭州豪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拍到了实车,实车为2021款 F-运动版。

外观设计更显年轻运动



新缤瑞外观承袭了吉利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时融入了很多运动化元素,让原本时尚大气的缤瑞变得活泼好动起来。F-type版在进气格栅、轮圈及座椅等处均有“F”标识,此外在前脸中网外框、前大灯等处均采用熏黑处理,这样的设计也是彰显运动氛围惯用的手段之一。

标志性的涟漪式进气格栅内部换装为熏黑处理的蜂窝状中网,展现出更强的动感。

蜂窝状的中网内还有F-type版专属的“F”标识,进一步彰显出其独特的身份。

虽然灯组的造型与老款没有区别,但其进行了熏黑处理,看上去要更有年轻范儿,实拍车内部为卤素光源。




车身侧面依旧采用溜背造型,凌厉的腰线贯穿前后,配合车门处动感十足的筋线,营造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处在帝豪和帝豪GL之间。

新车不仅配上了17英寸的黑色运动轮毂,轮胎更是搭配了马牌UC6轮胎,尺寸为205/50 R17。此外新缤瑞还在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和通风刹车盘,这样的配置可以说十分良心。

溜背的造型再加上较高的视觉重心,让新车的尾部有些Coupe车型的味道,两侧的尾灯组被黑色饰条连接了起来,拉伸了整个车尾部的视觉宽度。

车尾下方看似拥有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布局,实际上新车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设计。

内饰红黑撞色搭配显个性




内饰部分,F-type运动版依旧延续外观战斗气息十足的风格,同样运用红黑两色营造运动氛围,红色安全带很有特色。中控台全黑哑光的仿碳纤维纹理面板也为F-type版注入了更强的运动感。

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可以说是提升车内科技感的重要利器,从UI设计和流畅度方面来看,绝对算得上是同级中上等的水平。内置的吉客智能交互系统支持高德地图、在线音乐等丰富的功能。


座椅同样采用了红黑搭配,包裹座椅的皮革还拥有独特菱形纹路。

动力还是老一套

动力方面,新款缤瑞依旧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根据官网介绍,这套动力系统的百公里油耗低至6.1L。

写在最后



从产品力的层面来说,缤瑞车型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一经亮相便备受关注,在市场表现也印证了这一点。此次改款虽然只是细节提升,但几个小小的改动却把整车的运动气息大幅抬升,让运动来的更加纯粹,加上10万左右的售价,俊哥相信新缤瑞能吸引不少年轻的消费者的关注和购买。

杭州豪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22810222

地址:萧山区通惠北路208号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