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义蓬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道声感谢 报声平安!隔离解除后终于见到你

2022-01-06 09:57:23   来源:   

21天的坚守抵达终点,义蓬街道三个集中隔离点陆续有人员解除隔离。之前只能通过微信、电话联系的工作人员和隔离对象,终于能够见到彼此,“终于能够当面向你们说一声感谢,真的太辛苦了。”

拍张“全家福”这是我的新“家人”

图片

解除隔离后的第一件事,小樊(化名)就拉着她的“马爸爸”、“沈妈妈”和“徐哥哥”一起拍了张“全家福”,记录这个温情的“家”对她的守护和照顾。

小樊今年17岁,有过抑郁症病史,隔离医学观察的种种规章制度对她而言更加无所适从。隔离点负责人马志超了解到情况后,时刻关注她的情绪变化,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耐心开导。在得知小姑娘因情绪低落一天未吃饭后,马志超通过电话、微信和她沟通,还准备了小姑娘爱喝的酸奶送到门口,逐渐成了受小樊信任的“马爸爸”。

图片

隔离点的医务人员沈利娟也常常和小樊沟通。当小樊情绪激动哭泣时,沈利娟一直安慰她:“看着你就看着我自己的女儿一样,你妈妈不在身边,你就当我是你的妈妈,有什么难受和的都和我说。”

“隔离在一个密闭的空间里,人很容易感到孤独,我们要让他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隔离点医务人员徐洲这样说道。当小樊的抗抑郁药物马上就要用完时,就是可靠的“徐哥哥”半夜多方联系,终于将药品送到小樊手上。

在隔离点工作人员家人般的温情守护下,小樊的精神状态逐渐好转,还主动在微信中向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写封感谢信 这21天我很安心

感谢信

……

我很安心地在晚舟酒店接受隔离。

感谢义蓬街道办事处领导和一线工作人员!谢谢你们!我今天隔离结束了。非常谢谢你们这么多天的关怀和照顾,感谢沙地妈妈的关爱,感谢爱心企业的物资,感谢所有义蓬人民。

愿疫情尽快过去 阳光灿烂洒人间 。

图片

今天,晚舟酒店集中隔离点的成员群里谢意满满,又是一批隔离对象可以解除隔离,回到正常的工作生活当中。

临走前,大家自发在群内“感谢”接龙。从声情并茂600多字的感谢信,到简单朴实的几句祝福,表达的都是隔离人员对一线防工作人员的感激和敬佩。

这些隔离时光

充满了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也充满了隔离对象的理解肯定

惟愿在大家的努力下

疫情随寒冬过去

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