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义蓬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累计采样472人次!义蓬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2021-12-14 18:30:00   来源:义蓬发布   

12月14日上午,义蓬街道组织街道机关和村社工作人员,在义蓬酷讯体育中心广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共计采样达472人次,进一步提高和强化了全街道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置和协调能力。

上午10点,演练正式开始。现场共设置4个采样点,所有接受检测人员规范佩戴口罩持身份证依次进行排队,间隔距离为一米,经过测温、手部消毒等环节,才能进行进入核酸采样点,如出现体温异常人员,测温点旁专门设置了医疗保障点。

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于13日下午专门召开预备会议,街道主要领导亲自参与各个环节、各个职能小组的工作进行分析论证,并在演练现场,对整个演练过程进行点评,有针对性地就居住小区如何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提出了完善改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