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义蓬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新年第一天区领导来义蓬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1 10:30:00   来源:   

历添新岁月,乾坤气象和。2022年1月1日,区委书记金承涛,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沈燕俊来义蓬街道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基层走访慰问及节日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各条战线的劳动者表示衷心感谢,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陈炯林、潘伟红参加相关活动。

在义蓬街道头蓬社区公共服务工作站,金承涛与社区工作者们亲切交流,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头蓬老街提升改造等情况,并走进社区居民袁德泉老人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话生计,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需求。金承涛说,社区是公共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也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道关口”。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创新创优工作方法,落实落细工作要求,不断提升社区服务居民和疫情防控的能力水平。同时,充分结合头蓬老街文化资源优势,精心做好老街提升改造规划,谋定而后动,让头蓬老街重现昔日的繁华与活力。

在义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沈燕俊详细了解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白衣战士持续奋战防疫一线,全力守护群众健康,十分辛苦和不易,向你们致敬!”他叮嘱相关部门和街道要组织动员干部职工、志愿者等,全面参与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一线防疫人员必要的轮班轮休,同时引导市民群众主动接种疫苗,构筑有效免疫屏障。

义蓬街道党工委书记杜晔彪,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瑛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