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义蓬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金泉村全面开展网格化防控

2021-12-11 11:50:00   来源:   

为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配合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金泉村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布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认真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按网格划分,实行网格化防控,安排人员,落实责任,并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及志愿者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落实疫情防控

金泉村干部及联村干部一起检查本辖区内的超市、饭店、企业等重点场所,并强化摸排工作,网格长带头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及指导。充分发挥网格力量,强化流动人口管控排查,查找漏洞堵住风险点,做到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全覆盖。   

第一网格网格长丁国强等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全力协助村委防疫工作,共同抗击疫情。这几天来,深入本村大街小巷,将宣传语传播到每一户村民耳边:“出门戴口罩,人多别去凑热闹,家庭保持通风好,多消毒来勤洗手……”无论是入户排查,还是宣传动员,处处都有他忙碌的身影,真正诠释了“防疫工作,党员先行”的精神。

饭店、超市、市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要进一步强化防控举措,推动防控力量向一线下沉,坚决守好防疫“责任田”;要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掌握好人员动态信息,落实“三查一戴”措施,切实做到情况清、底子明;科学判断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做好分工协作,持续做好严防严控、群防群控,确保群众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