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冠军诞生!戴村“茶乡好声音”青年歌手大奖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4-04-17 11:59:23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音符是快乐的舞蹈,歌唱的风采在这里熠熠闪光!乐曲是心灵的欢歌,优美的旋律在这里激情飞扬!

4月16日,夜幕低垂,星光点点,备受瞩目的“茶乡好声音”青年歌手大奖赛总决赛在永富村精彩上演。本届大赛由戴村镇政府主办,共青团戴村镇委员会,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镇文化广播站以及萧山区文化馆戴村分馆共同承办。


下面

就带大家一起回顾赛场上的精彩瞬间吧~


参赛节目一览

一号选手巫博文《小镇姑娘》

二号选手缪丹锋《我应该》

三号选手鲍杭波《最长的电影》


四号选手周芷钰《春花秋月何时了》

五号选手韩银燕《夜夜夜夜》

六号选手屠盈盈《爱什么稀罕》

七号选手郑幸科《70%的少数派报告》

八号选手姜丰琴《如果爱还在》

九号选手滕玉云《套马杆》

十一号选手金继军《想说》

十二号选手金涛《鸿雁》

舞台上,灯光骤然亮起,聚光灯下,一位位歌手款款而出。他们身着华服,眼神坚定,气场十足。当第一个音符自他们口中流淌而出,全场瞬时安静下来,既有古典韵味的悠扬,又有现代潮流的激昂,或深情款款,以细腻的嗓音讲述着生活的故事,或激昂澎湃,以高亢的旋律点燃全场的热情。

夜风轻拂,茶香四溢,人们围坐一起,共享这份属于戴村的独特之夜,每当一首歌曲结束,观众们都会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向歌手致以最高的敬意,动人的演唱与观众们的热烈反响相互交织,仿佛每一首歌曲都拥有神奇的魔力,让人沉浸在音乐编织的世界中无法自拔。


比赛颁奖

最终,经过来专家评委认真打分评选后,决出了“茶乡好声音”青年歌手大奖赛总决赛的优胜队伍。

一等奖获得者缪丹锋

二等奖获得者屠盈盈、金继军


三等奖获得者巫博文(代领)、滕玉云、周芷钰

优秀奖获得者郑幸科、韩银燕、姜丰琴、鲍杭波、金涛

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不仅是一场音乐的狂欢,更是一次文化的交流,它以其独特的形式,展现了戴村深厚的艺术底蕴和蓬勃的艺术活力,为推动地方文化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当地百姓的生活增添了无尽的色彩与乐趣。


让我们

下一届歌唱大赛上再见!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