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三清茶韵③】茶乡好声音,我们决赛见!!

更新时间:2024-04-15 10:53:42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舞台华彩,戏梦人生。由戴村镇政府主办的“茶乡好声音”青年歌手大奖赛以及越剧大赛初赛于近日正式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歌手和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情感、精湛的技艺和团结的精神,带来了丰富多彩、别具一格的表演。


初赛回顾


歌唱赛

比赛现场,无论是摇滚的热血,还是民谣的温暖,亦或是流行的时尚,每一种风格都在这里找到了它的舞台,每一位选手都用自己的方式,为评委和观众带来音乐的震撼。



比赛现场,选手们扮相惊艳,一开嗓满台生辉,优美唱腔尽显越剧神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层层筛选,两场比赛各有12位选手脱颖而出,一起来看。


缪丹峰,屠盈盈,金继军

(郑幸科、黄建 )  

姜丰琴,巫博文,韩银燕,滕玉云

鲍杭波,沈波,金涛,周芷钰



(姜金娣、顾桂芳),(俞婉珍、俞丹丽)

(姜玲娟、鲍武红),郑永芳,郭美娟

郁秀芳,(沈亚香、周桂凤),沈兰芹

郑志芳,方淼,(蔡桂凤、董秀华),李琴芳


感谢所有歌手和演员的精心准备

初赛只是开始

让我们

决赛再见!!!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