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时“戴”剧场】四月演出预告来啦!

更新时间:2024-04-07 11:17:23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四月,“时戴剧场”将继续为广大观众朋友们献上一份视觉与听觉双重享受的艺术大餐,这里有摇滚专场,还有越剧和舞蹈等,快加入我们,一起享受精彩纷呈的演出吧!

一、上期精彩

二、演出信息

摇滚专场

时间:2024年4月7日14:00

地点:戴村镇大石盖村文化礼堂

格式化乐队2024年于戴村镇成立,队长巫博文,戴村镇张家弄村人。他们的风格以流行摇滚punk摇滚为主。

舞蹈专场

时间:2024年4月27日18:30

地点:戴村镇大石盖村文化礼堂

三、比赛信息

时间:2024年4月12日9:30(暂定)

地点:戴村镇文体中心

时间:2024年4月11日9:30(暂定)

地点:戴村镇文体中心

四、文化走亲

2024年北干街道、蜀山街道、戴村镇文化走亲文艺汇演

时间:4月17日晚

地点:戴村镇永富村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近年来,戴村镇不断擦亮文化品牌,让广大乡村群众在文化生活中找到自信与快乐,通过“时戴剧场”实现基层文化供需的精准对接,为扩大我镇公共文化服务覆盖面、提升乡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发挥了重要作用。戴村镇将持续激活乡村文化的内生动力,让文化惠民的成色更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强。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