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便民服务 > 正文

这场家门口的乡贤专家义诊,用行动传递温情!

更新时间:2024-04-01 11:12:15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3月30日,戴村镇大石盖村新乡贤、萧山医院副院长孙远南,八都村新乡贤、萧山医院副院长、肿瘤中心主任方红明以及永富村新乡贤、萧山医院主任医师毛洪刚携萧山医院专家团队到戴村镇石马头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利的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义诊摊位,有测血压、针灸、拔火罐等多个项目,前来看病、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肿瘤科、骨科、内科、护理、外科等项目的专家医生热情地为村民们诊断病情,耐心解答各种疑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相关医学知识,并针对性地提出诊治方案或建议。

“我的腿脚是老毛病了,平时也一直没去医院看,这次医生来到家门口给我们看病,真是太方便了,真要感谢我们村的乡贤为大家带来的便利!”村民王阿姨高兴地说道。

情系桑梓,心系故乡。一直以来,戴村镇新乡贤虽然身在异乡,但回报家乡之情始终不变,始终以实际行动续写情系桑梓、回报家乡的动人篇章。

此次义诊活动的成功举办,无疑再次彰显了他们无论身处何方,那份对家乡的深深眷恋与强烈的责任感,他们以“医”情不变的实际行动,为故乡的繁荣与发展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