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赴戴村镇开展调研

更新时间:2024-03-27 10:56:28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3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赴戴村镇开展调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华小平,镇人大主席莫万根,镇党委委员钟望达,副镇长赵立冰等陪同。

徐建中一行首先来到地质灾害避让点骆家舍村,对骆家舍村搬迁后续管理、招商引资、发展规划等工作等进行详细了解。

徐建中指出,要充分发挥骆家舍村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优势,写好搬迁后半篇文章,引入高品质项目。同时必须坚持因地制宜原则,科学合理规划,深度挖掘并彰显骆家舍村独特的文化内涵,在传统建筑修缮改造中实现“修旧如旧”的理想效果。

随后,在仙女湖区块,钟望达就仙女湖环湖道路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方案及当前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徐建中一行悉心听取了相关情况,并就项目的整体规划、未来发展等多个层面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在永兴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现场,徐建中认真察看永兴河沿线河流水质、河道清淤、护坡修复、堤防整治、周边生态环境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水环境综合治理和防洪应急预案制定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真正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全力为群众办好实事,打造水清岸绿美好家园。

在戴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徐建中听取了镇人大主席莫万根对人大联络站的工作制度、配套建设、管理运行、代表接待选民以及作用发挥等情况汇报。徐建中对站点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把人大代表组织起来、活动开展起来、作用发挥出来、形象展现出来,更好发挥人大在推动中心工作,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引导社会舆论的积极作用,让联络站真正成为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重要平台。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