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杭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明带队到戴村镇佛山村进行参观考察

更新时间:2024-03-20 10:49:26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3月19日下午,杭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明带队到戴村镇佛山村进行参观考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镇党委书记陈红丹,党委委员钟望达等陪同。

走进戴村镇佛山村

美丽恬静的农家小院

整洁有序的村容村貌

令人赏心悦目

好一派欣欣向荣的美丽乡村景象

沿着佛山村主干道,许明一行实地考察了戴村镇佛山村共富工坊、佛山公社、初心菜园、佛山英雄事迹陈列馆等点位。详细了解了佛山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产业项目招引、数字赋能基层治理等工作。

许明对佛山村拆墙透绿,建设美丽乡村等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许明表示,佛山村环境优美,生活宜居,在全域土地整治、村容村貌、乡村治理、产业发展等方面实现了极大的跨越。


许明指出,要聚焦佛山村的好经验好做法,串珠成链,以点带面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模式,推动形成更多立得住、叫得响、走前列的优秀典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