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 萧山区南片镇街文旅招商项目座谈会在戴村镇召开

更新时间:2024-03-15 15:36:10    内容来源:   

为强化文旅重大项目招引和新产品、新业态布局,提升萧山文旅发展能级与核心竞争力,3月14日下午,萧山区南片镇街文旅招商项目座谈会在戴村镇召开。副区长杨新程,区文旅局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区府办分管负责人,戴村镇、浦阳镇、进化镇、楼塔镇、河上镇、义桥镇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杨新程对南片各镇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杨新程表示,萧山南片各镇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文旅产业发展条件得天独厚。区文旅局要认真梳理区域文旅资源,做好发展规划,争创更多具有鲜明萧山辨识度的文旅招商项目成果落地。

杨新程指出,各镇街要跳出“镇域思维”,放大格局,主动加强与周边镇街的联系和互动,推动文旅资源串点成线,串线成面。要在推动文旅深度融合上下功夫,深入挖掘当地特色文旅资源优势,做好文旅资源的包装,强化宣传营销和品牌打造力度,依托各种新媒体平台,丰富和拓宽营销手段,进一步打开文旅发展新空间。

杨新程强调,要做好文旅发展专业线路设计,积极引入专业化运营管理,做大做强文旅市场,纵深推进当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戴村镇党委书记陈红丹以PPT形式展示了戴村镇文旅资源及项目,并从目前现状、重点资源、2024年赛事活动、项目招引等方面进行汇报。

各镇街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地区文旅资源及招商项目计划等情况。

会前,杨新程一行实地查看了仙女湖项目,并听取了项目的整体规划及建设情况。


从文旅“出圈”到产业兴盛

戴村近年已成为流量聚焦地

接下来,戴村将全面推进“项目攻坚年”

以文旅、产业、配套和共富四大行动

加快打造“三地一中心”

做大做强文旅市场

以文旅产业发展助力戴村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