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戴村镇开展“护校安园”行动

更新时间:2023-02-16 11:26:59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综合治理,切实维护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日前,戴村镇组织南片教育指导中心、镇公共服务办、镇平安办、派出所和综合行政执法队等单位,对辖区内两所小学、四所幼儿园、一所初中开展“护校安园”行动。

行动组深入校区食堂、教室等地逐项检查核验,仔细翻阅开学准备的相关资料,深入细致地向学校相关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

此次“护校安园”专项行动,目标在于坚决打击校园周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取缔非法经营主体,全面排查清除安全隐患,积极探索在校园周边实行学生安全区域制度,建立健全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长效工作机制,为实现“美好教育”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专项工作的开展,戴村镇进一步强化了校园及周边区域的治安管理,有效预防各类事件发生,增强了校园师生、家长的安全感、幸福感。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