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为老人免费发放退烧药!戴村这个冬天有点暖!

更新时间:2023-01-04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为满足居民用药需求,缓解居民购药难问题,在前阶段为老人们发放健康礼包的基础上,近日,戴村镇为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配送退烧药,以解群众“燃眉之急”。

为确保药物准确平稳到达群众手中,让群众能够放心、安心、及时地用药,各村社工作人员、志愿者、网格员仔细为药品贴上使用说明,并一起将药品送到居民家中,不厌其烦地一户一户叮嘱居民,一定要按照药品使用说明书或者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吃完药多喝水,平时在家里要常通风,常消毒,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心情愉快、如果一直不退烧要及时就医。

“之前一直在担心买不到退烧药品,现在好了,大家都不用担心了。”一位居住在三头村的阿姨说。“送药上门”便民惠民,只要群众有需求,戴村党员干部将竭尽所能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为百姓解难,努力当好群众健康“守门人”。下一步戴村镇将进一步发挥“健康网格”力量,加强资源统筹协调,守护全体居民群众的身心健康,让药品既有“速度”又有“温度”。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