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六学六进六争先丨区委宣讲团到戴村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新时间:2022-12-08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深入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12月8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政府新闻办主任、区新闻出版局局长、区社科联主席韩梦龙到戴村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镇中层以上机关干部、镇十八届人大代表等参加。

韩梦龙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深刻领悟以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同时,韩梦龙还对戴村五年来的发展成就进行总结回顾。他表示,五年来戴村镇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多向发力,跑出高质量发展的戴村速度,坚持守正创新、赋能添彩,释放乡村振兴的戴村活力,推动戴村成为一座充满魅力、动力、活力和创新力的现代化新型城镇。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表示,区委宣讲团到戴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为了更好地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俞国燕要求各村社、企事业单位要精心组织,浓厚宣传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到突出位置。要真抓实干,冲刺全年红,牢牢把握争先竞速的最后关口,全面推动疫情防控、除险保安、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查漏补缺冲刺“全年红”。要见行见效,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