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六学六进六争先丨戴村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更新时间:2022-12-06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戴村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戴戴相传”宣讲团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全面学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已在戴村涌动。从党委到各村社党组织,从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到防疫一线的临时党支部……全镇已累计开展学习宣讲活动80余场,线上线下开展学习5000余人次。全面多样的学习、透彻深入的研讨,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受鼓舞教育,大家表示,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戴村现代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巩固提升,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今年以来,戴村镇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及时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作风,努力锻造一支朝气蓬勃、爱国、爱企的党建队伍,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书写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崭新答卷打下坚实基础。

紧扣实际,将思想之力体现到今后工作中。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戴村镇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统一,行动进一步协同,适时组织开展“戴戴此相传”理论宣讲活动,将思想之力转为奋斗目标。自宣讲活动开展以来,戴村镇紧盯“头雁领航”的目标导向,认真思考、积极研究、建言献策,深入查找工作中的短板不足,共同探讨戴村发展现代化的思路、方法和举措,让理论宣讲成为助推戴村事业发展的催化剂、动力源。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