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凝心聚力创佳绩,建功立业促发展 戴村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09-27 19: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工会,发挥着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将职工群体紧紧联系在一起。

9月27日,戴村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镇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建涌,各基层、企业工会代表等共76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建涌到会指导并讲话。

王建涌表示五年来,戴村镇工会紧紧围绕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全面履行各项职能,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帮扶救助困难职工、引领职工建功立业、强化职工素质提升、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打造了一批特色亮点品牌,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受到了镇党委、政府、职工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他要求戴村镇各级工会组织要坚定政治方向,争当思想建设的引领者;要助推转型升级,争当推动发展的实践者;要服务职工群众,争当幸福生活的领跑者。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讲话。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表示过去的五年,是戴村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五年,也是工会工作蓬勃建设的五年。当前的戴村,发展势头正盛、发展劲头正足。各级工会组织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谱写戴村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坚持党政所需,在忠诚党的事业中提升站位;要坚持工会所能,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要坚持职工所急,在维权服务中善作善为;要坚持时代所盼,在改革创新中奋发有为。全镇各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要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以更充足的干劲、更创新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经济社会发展中来,为戴村高水平建设现代社区、高质量打造生态共富示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代表戴村镇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以新当选工会主席身份发言。他表示戴村镇总工会将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工会工作融入到党委和政府工作的主渠道,全面贯彻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指导方针,扩大工会工作覆盖面,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会组织战斗力,为打造富裕和谐、美丽的新戴村而努力奋斗!

镇妇联主席傅颖娜致贺词。

会议根据《中国工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

大会选举产生了华小平等12名委员,组成戴村镇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并选举产生了韩丹凤等5名同志,组成经费审查委员会。华小平以全票当选为戴村镇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韩丹凤以全票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镇总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合影。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