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戴村风光 > 正文

戴村镇开展喜迎时代高架南延工程全线通车毅行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26 21:1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喜迎二十大,奔竞新时“戴”,9月26日,戴村镇开展喜迎时代高架南延工程全线通车毅行活动。镇机关干部、村社书记及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时代高架戴村段通车,标志着时代高架南延工程全线通车,戴村真正进入了杭州城市核心区30分钟生活圈,为戴村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打下坚实基础。

“出发!”随着指挥人员一声令下,一支整齐的队伍开始毅行。

毅行队伍沿时代大道南延段一路向南,欢快的笑语、整齐的步伐、畅快的汗水,队员们表示,参加毅行活动不仅增强了体质、强健了体魄,还鼓舞了斗志、提振了精神。

本次毅行活动总长4.5公里,中途设了游戏和拍照打卡点,增强了活动趣味性和互动性。

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在拼图环节,大家齐心协力,紧密配合,拼出了一幅幅戴村美图,展现了文明戴村的欣欣向荣、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气神,成为这秋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时代戴村,奔竞不息。在拍照打卡点,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摄沿路风景,感受徒步的快乐,记录毅行的美好时刻。

加油,新时代!

本次毅行活动,促进了戴村铁军的团结与协作精神,加深了戴村铁军之间的情感沟通,提高了戴村铁军的凝聚力,增强了戴村铁军队伍的战斗力,激发了昂扬向上的工作斗志。下阶段,戴村镇将继续推出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为迎接亚运会,献礼喜迎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