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咬定目标不动摇,戴村镇召开第二季度镇村干部读书会暨现代社区建设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07-22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7月22日,戴村镇召开第二季度镇村干部读书会暨现代社区建设推进会。镇班子领导、调研员,机关中层干部以及各行政村(社)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发布了戴村镇视觉品牌形象,对现代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了解读,来自村社、职能部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表示,上半年戴村承压奋进,交出了一份比较满意的成绩单,经济增长难能可贵、共富探索可圈可点、党建联盟广交好友、搬迁除险雷厉风行。

就下半年工作她表示: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部署具体工作。

徐汉军指出上半年戴村经济呈现一张好报表、城市建设推动了一批大项目、集体经济发展打下一个好基础、除险保安搬了一个最高村、社会治理确保大平安值得肯定。针对下半年工作,徐汉军要求要紧紧围绕“双领五促”清单和“1353”行动,做好产业、项目、环境、平安等“四个抓”,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主持会议。

镇组织委员袁铉解读现代社区建设。

镇宣统委员张晓玲发布戴村镇视觉品牌形象。

来自村社、职能部门代表就半年度工作情况和现代社区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详细汇报了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节点计划和攻坚措施。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