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者!戴村镇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2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近日,戴村镇领导班子分组赴各项目工地、企业车间等,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工作人员,向大家送去防暑降温用品,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来到镇派出所看望民警,向大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对大家不畏烈日高温,坚守岗位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表示赞赏,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来到我镇安置房工地,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高温期间工人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将防暑降温用品送到工人手中。徐汉军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健康、确保安全生产,并要求项目施工方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和休息时间,在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慰问组还分别看望了镇消防队队员、保洁人员、社区卫生院医护人员、一线执勤交警等,向一线工作人员送上安全叮嘱和暖心关怀,收到慰问清凉用品的一线工作人员脸庞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面对炎热夏日,我镇积极采取各类有效措施应对高温,各在建项目纷纷对作业人员进行防暑降温施工安全教育培训,合理调节施工作业时间,采取“做两头、歇中间”的方式,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并在现场设置休息棚,发放藿香正气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物资。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