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立明一行到戴村调研

更新时间:2022-07-20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7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立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金娥一行到戴村调研。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人大主席莫万根,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以及区人大代表参加。

赵立明一行先后来到我镇工业园区,对杭州伟峰电子有限公司、镇文体中心、镇档案史料馆等地进行了调研。

随后在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了座谈会。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赵立明对戴村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戴村发展迅速,呈现出势头好、亮点多、潜力大、作风实等特点。下一步,赵立明要求戴村要乘势而上,打造特色,注重发展。戴村镇人大要积极做好助企纾困稳定提质工作,在企业发展中发挥人大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落实代表联络站提质增效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健全联络站功能,发挥联络站作用,做好数字化提升改造,将联络站用活用实;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为百姓发声,提升自身学习能力,履职能力,助力戴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金娥要求,镇人大要积极发挥代表联络站作用,加强对代表的培训,提升代表们各方面技能,鼓励代表们养成数字化应用习惯,迭代升级实体联络站,用活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围绕我镇近年来经济发展、路网布局、旅游业态、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就镇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

代表们围绕小微企业政策扶持、村级造血功能、基层减负、永兴河打造、林道综合利用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双减”政策落实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