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镇骆家舍村地质灾害避让搬迁安置户型抽签顺利完成

更新时间:2022-06-26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根据《戴村镇骆家舍村地质灾害避让搬迁安置政策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6月26日,骆家舍村地质灾害避让搬迁安置户型抽签在镇中报告厅举行。

户型抽签分为三个场次进行,按安置面积和安置人口比例抽取70㎡—180㎡不等户型。

村民们严格落实“戴口罩+亮健康码+行程卡+查核酸检测证明”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核对身份信息,排队进入顺序号抽取等候处。

抽签现场邀请纪检监察工作人员、人大代表等组成监督团全程参与户型抽签的监督,由公证处进行现场公证,本着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阳光透明进行。

在公证人员、监督人员的公正和监督下,户主们首先抽取户型抽签顺序号。

随后根据户型抽签顺序号,依次上台抽取相对应户型,在签字确认后领取公证书,抽签现场有条不紊。

据悉,本次选户型抽签共涉及278户,对象为已于2022年4月30日前签订搬迁安置协议,并在2022年5月20日前完成搬迁腾房、且《搬迁补偿安置协议》中需要户型抽签的搬迁户。

下午3时许,在工作人员的努力和骆家舍老百姓的配合下,骆家舍村地质灾害避让搬迁安置户型抽签顺利完成。

下一步,戴村镇将进一步加快安置区域配套设施建设,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让群众早日住上称心房。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