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便民服务 > 正文

强化网格员培训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更新时间:2022-06-24 22:10:00    内容来源:戴村镇食安办   

为进一步提升戴村镇食品安全网格员队伍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水平,6月24日下午,戴村镇召开创建四星级食安办培训部署会。全镇食品安全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上,着重强调和部署本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并明确要求将食品安全作为网格员的重点工作之一,解读创建浙江省四星级食安办的评价要求和考核任务。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杭州锐德认证技术有限公司的专业老师开展培训,培训主要内容为基层网格员食品安全隐患日常巡查要点,重点分析讲解了食品安全网格员如何正确进行食品安全隐患排查信息上报以及隐患排查的闭环管理。培训结束后,所有网格员参加了在线培训考核。培训参加率100%,考试合格率100%。培训优秀率80%以上,平均成绩90分以上,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接下来,戴村镇将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方法,提高食品安全网格员综合素质及业务水平,确保网格员工作更加规范,促进网格工作常态化建设,提升网格工作实效,真正发挥网格员在食品安全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者:戴村镇食安办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