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镇开展“双领五促”之“争先竞跑冲刺半年红”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0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扎实推进戴村镇2022年“双领五促”活动,实干竞进、争先创优,全力冲刺半年红,6月1日,戴村镇开展“双领五促”之“争先竞跑冲刺半年红”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对半年来我镇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各部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从促实事惠民生、促项目强活力、促强基固根本、促美丽铸品质、促破难解困局等五个方面详细盘点回顾了“双领五促”各项目进展。

徐汉军表示当前工作面临着经济形势紧、上级要求高、工作任务重、群众有期盼的形势,也正处于决定全年经济走势的关键节点,必须抢抓时间窗口,鼓足干劲、分秒必争,确保“双领五促”各项目全面开花,实现半年红。

他要求各部门、村社要聚焦目标找差距,确保按期保质,对照年初目标看进度,对照区里任务看排名,对照周边镇街看成果;聚焦重点抓落实,确保推进有力,抓产业发展,抓项目推进,抓共富发展,抓“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聚焦民生抓保障,确保群众满意,以“补短板优品质”、“抓发展促共富”的自觉,更大力度推进高品质民生建设突破提升,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聚焦平安抓安全,确保和谐稳定,要绷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平安稳定的思想之弦,严格落实重点人员和重点场所的排查管控,严抓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持续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聚焦作风抓队伍,确保干事激情,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坚持挺纪立规严以用权,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创造出组织满意、人民满意的业绩。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主持活动。

会上,工业、文教卫、农业、城建等四位副镇长以PPT的形式重点就“双领五促”推进情况、创新举措以及冲刺“半年红”、夺取“全年红”计划等进行了汇报。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