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镇电力窗口进大厅,助力征迁户“断闸”跑零次

更新时间:2022-05-10 19:24:07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方便群众办事,进一步拓展办事服务功能,自五月起,戴村镇公共服务中心全新开辟电力窗口,对外受理峰谷电申请、电表新增、减容、缴费等电力综合业务,实现群众进“一扇门”,办成更多事。办事群众体验后纷纷表示:“电力窗口虽然变小了,办事却更加方便了。”

同时,鉴于当前我镇骆家舍村整村征迁的需求,通过村服务站代办,镇中心窗口集中受理的模式,推出“电表注销跑零次”服务,助力征迁户腾房搬迁,实现“搬家断闸”一次都不用跑。

自“就近办”服务下沉以来,戴村镇致力于提升办事服务水平,深耕细挖扩充大厅办事功能,建立“戴小二”队伍,充分发挥村党群服务站代跑、代办功能,不断延伸中心服务触角。目前,戴村镇公共服务中心功能趋于完善,不仅提供社保、医保、工商、市民卡、公交、档案等区级业务办理,还新增组织关系接转、劳动保障、流动人口积分管理、民政、信访登记等镇级业务。此外,创新开辟“党群服务”窗口,为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党员群众提供党群中心场馆预约、活动报名、个性化活动定制等服务,将党建红与政务蓝相融合,打造“服务助党建,党建促服务”的办事新格局,实现党建工作和政务服务“同频共振”。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