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复盘会

更新时间:2022-02-18 19:1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2月17日,戴村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复盘会。全体班子成员,镇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对“1.26”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复盘反思。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总结了“1.26”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她指出面对疫情要牢牢抓住“快速”和“提级”两个重点,扎实做好“三区”管控、隔离物资保障、转运隔离闭环、全员核酸、数据流调、居家隔离、物防、社会面管控等方面工作。她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流程上要通畅规范,指挥令要及时落实,要妥善处理好正确与政治、数据与数字、指挥与干活的关系。她表示本次复盘会是对本轮疫情防控工作的总结查漏,目的在对下一轮疫情起指导作用,确保面对下一轮疫情时有条有理,一丝不紊。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确保信息指令明,流调信息准,人物储备全,人员管控严,平战转换畅,要严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以实际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主持会议。

会上,镇班子成员以及镇疫情防控专项组成员就本轮防疫工作中流调、应急隔离、社会面管控、企业防控、大物防、工地防控、物资保障、宣传引导、医疗服务、核酸检测、群防群策、大数据核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需要准备和完善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