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抗击疫情,戴村百姓温暖同行

更新时间:2022-02-04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病毒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战疫情。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暖心故事在戴村涌现,战“疫”里的真情不断蔓延。

连日来,我镇不断有热心群众为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献上爱心,在寒风凛冽里温暖了每个工作人员的心。

“大家赶紧过来八宝粥,暖暖身子。”2月3日深夜,在戴村镇大石盖村的卡点上,老党员原大石盖村村主任周婴儿母女端着一大锅热腾腾的八宝粥,招呼在卡点值守的一线人员。

饺子、汤圆、红糖包......自从村口防疫卡点设置以来,每天晚上9点半左右,老党员原大石盖村村委主任周婴儿和她女儿,都会将热气腾腾的暖心糕点送到大石盖村防疫卡口。周婴儿表示很多事情她帮不上什么忙,所以就想送点心给前线的志愿者带去温暖,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卡点上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在寒风里捧着热腾腾的碗,心里特别感动,一口热乎乎的点心下肚,让夜里值守的工作人员既暖了胃也暖了心。

顾家溪村村民、心连心公益服务中心会长方钟琴为卡口工作人员送来口罩、暖宝宝等防疫物资。

方溪村鲍雪莉三姐妹为方溪村、顾家溪村以及尖山下村和骆家舍村联合卡口值班人员送去了方便面、桔子及热腾腾的包子。

杭州尚鼎水府有限公司汪马炎,捐助水果、饮料等物资支援沈村抗疫工作。

杭州驰杭农产品有限公司向戴村村捐赠方便面200箱。

九清茶厂向沈村村、青山村值班值守人员送去了茶叶,送上了一杯暖手茶。

据悉,大年三十设置卡口至今早,各村群众自发地将热奶茶、热红薯、矿泉水、蛋糕、口罩等物资送到各村社卡口防疫值守人员手中。在凛冽的寒风里,一杯热腾腾的豆浆、奶茶……让这个寒冬充满了融融暖意。

疫情面前,群众的鼎力支持温暖着每一位奋战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心,更坚定了大家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的信心和决心。感谢广大热心群众的支持,我们坚信,一定能赢得这场防疫战!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