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镇召开“奋战一季度 夺取开门红”暨2022年度“双领五促”工作布置会

更新时间:2022-01-19 18:1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新年新气象,新蓝图开启新征程。1月19日上午,戴村镇组织召开“奋战一季度 夺取开门红”暨2022年度“双领五促”工作布置会,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强调,本次会议既是年度重点工作布置会,也是工作落实会,各相关项目负责人和办公室要快速进入项目角色,一以贯之抓好落实。俞国燕提出三点意见:

一、机遇正好。

要积极抢抓萧滨一体化和三江创智新城建设带来的产业发展机遇和时代大道建设带来的交通发展机遇,谋好发展。

二、时间紧迫。要切实抓好“民生实事、项目活力、强基固本、美丽品质、破难解困”五大类共35个重点项目推进,做到紧抓、紧盯、紧赶,全面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完成。

三、能力跟上。要在干工作中强能力,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业务能力、思维能力、向前精神,争做特色亮点。

同时,俞国燕要求,政府线工作脚步要加快,抓好重点工作推进,做好破难解困,人大纪委监督力度要加强,提高督查频次,做好项目跟踪,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指出,要从战略上谋戴村,做到跳出戴村看戴村,融入大局谋戴村;要在战术上争项目,加强与上对接,做好左右对接,确保项目落地;要在战役上打好仗,将每个项目看成一项项战役,做到能冲会赶。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表示将加强对实事工程的督查,要求各职能部门梳理工作计划,排好时间进度,抓紧落实各项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主持会议。

会上,各项目责任领导就“双领五促”各领衔项目年度总体目标、目前进度、实施计划进行详细汇报。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