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又一文化新地标,戴村镇文体中心今日启用

更新时间:2022-01-12 14:52:04    内容来源:萧山网   

戴村镇文体中心今日启用。

萧山网讯 1月12日,戴村镇文体中心正式落地启用。这个文化新地标是戴村文化体育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戴村人从此有了属于自己的精神家园,能够更好地满足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春霞,镇领导俞国燕、徐汉军、莫万根、华小平、张晓玲出席仪式,区文旅局公共文化科、区图书馆、区乒乓球协会负责人,镇乡贤联谊会各理事,以及镇各办主任、村社书记等参加活动。

戴村镇文体中心亮相。

据悉,戴村镇文体中心位于时代邻里街陆家路22号,集永兴书房、乡贤之家、健身房、多功能会议室、舞蹈房等多功能于一体。其中,永兴书房藏书12000册,设置儿童区、休闲区、舞台、咖啡吧、自助服务区等区块,是萧山南片最大的城市书房。

仪式现场。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春霞为戴村“凌溪风”读书会授牌。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春霞区乒乓球协会戴村分会授牌。

乡贤之家揭牌。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主持本次仪式。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介绍文体中心及乡贤之家。

乡贤联谊会年会现场。

仪式现场成立了区乒乓球协会戴村分会以及戴村“凌溪风”读书会。此外,现场还为乡贤之家揭牌,并举行乡贤联谊会年会。据了解,乡贤之家位于文体中心二层,主要由闻乡愁、忆乡情、聚乡智,汇乡力等板块组成,是乡贤谋共识、促发展的阵地和平台。

与会人员参观戴村镇文体中心。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戴村档案史料馆、乡贤之家等,了解戴村党史以及乡贤文化。


作者:记者 高宇楠 金振未 通讯员 沈镇  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