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召开党委工作务虚会

更新时间:2021-10-11 17:0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0月11日,戴村镇召开党委工作务虚会,集思广益、汇集众智,科学谋划未来五年戴村发展思路。镇班子成员、调研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主持。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讲话。

就未来五年工作,俞国燕表示要做到“谋、盯、成”三个字,补齐短板、擦亮优势、打造安定祥和局面。她指出今后五年是破立并举的五年,是全域共建的五年,也是借势克难的五年,全镇上下要围绕经济活力如何充沛、区域统筹如何协调、生态美丽如何领先、公共服务如何优质、多元共治如何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系统分析,全力打造一个平安和谐让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的美好戴村。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布置工作。

徐汉军表示要充分认识戴村在区域核生态上的优势,补齐产业发展和集镇建设短板,因势而谋,借势克难,驭势善为,在创新发展上、基础设施建设上、乡村振兴上、旅游休闲上取得更大突破,擦亮戴村名片,打响南部生态休闲旅游品牌。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交流工作。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