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镇水美乡镇创建高分通过区级验收

更新时间:2021-09-23 18:1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今天上午,戴村镇省级水美乡镇创建迎来区级验收。

验收组实地察看了各大亲水圈,随后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验收工作会议,通过听取创建工作汇报、翻阅台账资料、现场打分等环节,一致认为戴村镇水美乡镇创建特色鲜明、成效显著,高分通过区级验收,将作为市级样板报上级复核。

戴村镇地势西南高东北低,西南部为低山丘陵区。主要山岭有云门寺山、船坞山、石牛山,镇域最高点船坞山主峰海拔744米。镇东北为水网平原区,浦阳江从北部边境流过,永兴河纵贯其境,其支流七都溪自西向东流入永兴河。萧山区内最大的高山水库—响天岭水库位于戴村镇,蓄水量达26万立方米。

戴村镇将以此次创建作为新的起点,本着全流域创建,全区域提升为目标,更加注重水环境和水生态,进一步提升水安全和水文化,让优美的水环境作为助推本镇全面发展的坚实基础。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